close

你知道什麼是不正常?
你要我告訴你什麼是不正常?
認為做愛是罪惡,那叫不正常!
認為上帝不愛男女同志,那叫不正常!
教會掩飾虐童事件 不准神職人員結婚,那叫不正常!
那不正常是
以梵諦岡的財富,把戒指 黃金 金錢灑在宣傳活動上
荒謬的是,同時間在非洲有三千萬人因宗教不戴保險套而染上愛滋
各位,上帝祂
給了我們兩條手臂和兩隻腳
祂給了我們愛的能力,和想要透過手指觸碰對方的慾望
還有一顆因為興奮而加速跳動的心臟
而那些,兩位,不可能是罪
兩位....愛是
愛本來就不簡單了
而你們總是
讓愛變得更困難 更複雜
彷彿各種人性還讓它不夠付雜似的
因為,兩位
去愛,也是去承擔被拒絕的可能
承擔會受傷 痛苦 哭泣的可能性
以及承擔不會通往神聖婚姻的可能性
就算今天 結了婚之後從此就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錯!
兩位,錯
無論你們多麼宣示愛著世人
你們知道我怎麼想的嗎?
我認為你們不懂得愛
因為,這些年來,如果我有學到什麼
那就是,如果只是不知道為何緊緊抱住一個人,
最後卻被定義為罪惡
兩位,那我就是罪人
因為我唯一信仰的上帝
就是愛
你們了解嗎
就是愛

(Jose Lois的台詞 ,西班牙電視劇,Jose Lois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以上是他與神父和修女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