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是一只風箏

能看見妳所看見的故事

我希望我是一副眼鏡

能帶著妳漸漸消失的雙眼前行

我希望我是一台相機一枝筆

我要使妳拍下悸動人心的風景

且畫大方的拋物線

也許下個交叉點

我們都渴望了

 

天際掛上一個亮紅色蝴蝶結

閃光燈下總會不小心曬傷人類

可是我們追逐了重覆的影子

搶奪了每次曝光的機會

 

5

4

3

2

....

開始在隨時可以刪除記憶體

 

我希望我是一條項鍊

配戴在妳頸上增添妳的風采

我希望我是一對耳環

點綴妳華美的姿態

我希望我是

當妳閉起眼睛

還能輪廓出來的

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