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最多的就是擁抱,一個擁抱免費,兩個擁抱免費,三個擁抱也免費,不管幾次都要知道擁抱是for free,經過昨晚的震撼,今天更加殘暴了,然後還有明天和後天以及之後的每一天,好開心可以陪伴你們,我知道當個支持者不那麼容易,每個故事聽多了,覺得大同小異,and then? so what? 甚至都想巴你們!但是我知道其實我也一樣,當自己陷入迷宮時,跟你們一樣蠢耶⋯ ,不同的是現在可以巴你們!
 
Fuck you 敢凝釀 化到掃聲 真TMD的過癮!
 
當你們跟我說,你們感到溫暖、安全,被理解,謝謝你們也給我機會當你們的支持者,好幾次我其實想逃走,給自己藉口,例如:晚上失眠,白天累到打瞌睡無法專注⋯等等;
 
這首歌好適合送給大家,平凡生活中的戰士
還有滿滿一整個晚上的戰鬥
Fighting
愛你們

 
Sigur Ros - Hoppipolla
微笑著
旋轉著
緊握著雙手
整個世界旋轉成模糊一片
妳卻屹立不移
 
酩酊大醉
渾身濕透
脫掉膠鞋
裸足奔跑
破殼而出
 
即使滿是鮮血
我仍昂然奮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