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大雨,好像也差不多這個月份吧?那次我拎的是徐四金的香水,點好早餐之後馬上沉入海裡,接著她也點好早餐坐在我對面,兩人坐位總是小到不行,而餐點又老是喜歡托著餐盤,她一句話打過來試探一下,說著很不打緊的話題,我也隨口嗯了一聲回應,停格幾分鐘的她試著連環發射話題,我覺得自己被打擾了,那讓我無法閱讀一顆顆的文字,難道我沒說過其實我有點閱讀障礙嗎?嚴重的時候我得用手指比著字才能閱讀的,顯然她不知道,但她氣死了我老是這樣,每次說好一起吃飯,我卻拿一本書擋著和她的對話,當然很故意呀,我清楚明白得很,她只是生活無聊想要說說話,說些對生活的八卦對生活的抱怨,但重複話題我聽太多次了,最後只能變成背景高斯模糊處理,那當然是免不了又激起一次擂台賽,然後結果那本書就這樣不停被打斷,我在淡水的馬路邊被放下車,那已經不是一次兩次,新莊的馬路邊、三重的馬路邊、湖口休息區,我很能走我知道自己很能走;後來那朋友再也不跟我聯絡了。
 
-完結篇-
 
 
 
落大雨的城市,下班行車平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