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妳還是當妳的沙門,而妳還是不會愛我,妳不愛任何人,不是嗎?」
「也許吧,我就像妳,妳也不愛任何人。我們這一類人也許不會愛人。但童稚之人可以,這是她們的神秘之處。」

也許。

過期的護照、
過期的證件、
過期的帳單、
過期的保單、
過期的演唱會門票,
以為來不及的時候竟然趕上了時間,以為時間還多的狠,後來錯過了生活;

她的獨特性與眾不同,那是莫名奇妙的,也不算偷偷欣賞著,只是也沒打算對她公開,說不說都很無所謂,不是說了欣賞就會變質或不說藏著會發霉,反正無害,如果哪天她通靈了或許或許能夠發現,這種欣賞真的有跟沒有一樣,還不如不要浪費體力發功,但凡事都有個BUT, 呂麗絲最愛說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那個BUT! 可我過期自己閱讀情感的能力,就像那麽樣的愛著大自然卻無法擁有全部的遺憾,殘留一些分靈體在我身上吧,好嗎?至少我會永遠知道我是欣賞妳的,而不期待人生那個BUT 能在生命裡相遇。

那是美好的,悉達塔是美好的,只是走自己的道路罷了,佛都說了唯獨不能擁有愛情,所以才倉央嘉措所以才納蘭容若;
還好還好,他走上自己的路。

也許,我們都愛上平行時空裡的自己,而不是過期。

可能的停滯可能的靜謐,幻間存有著真實化成身體的顫抖,再一次那樣靠近死亡,恐懼如實佈滿;

我討厭凌晨三點,只是現階段的討厭而已;

是一場夢,但夢如人生人生如夢不是嗎?這樣感受死亡也是真實,有多少人能夢見自己死亡,再一一看著自己跟生靈道別,而這竟然不是第一次,好吧好吧,我真實狠狠喜歡過死亡,那前些離開自己的時候也算委地成塵;

沒事沒事,只是做了場夢。
沒事沒事,只是疼惜所有的來不及。
沒事沒事,只是看見自己離開一切熟悉和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