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
因為有缺失 所以顯得相對的顯眼
或者 因為敏銳了 所以也使得某些
缺失了

造成不安 因為某些過於缺乏
演變的敏感 會不會因而刺傷他人
刃是一邊還是兩邊

兩邊比較好 還是一邊就好
一邊傷人時 不會傷到自己
兩邊刃 傷人時 就可以提醒自己
原來傷人 是會痛的

一覽無遺了 輕易被看穿的恐懼
妳不過點小聰明而已

驕傲是這樣乾脆吧
我們得要懂得 尊重
尊重ㄧ切與生俱來的 所有
尊重 讓我們顯得 尊貴
那會移走我們無知的瞧不起

就當個貴族吧

再再微小的 我也如此看重
我也如此在乎

生活中的毛細孔都要乾乾淨淨了
因為我在乎所有

因為我害怕失去

因為我不小心
如果 如果...........

因為我太過在乎
我應該 我應該.............

尊重
原本的 妳
妳 與生具有的
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