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文:「主啊,請祢使我們的眼睛能夠看見」
我意外發現到
左眼
在中午12:30後
它開始模糊。
凌晨在今日過門不入
我貪圖了幾回在秒針搖擺的瞬間
訂閱一個夢
捏造幾章節面對面該存放的曖昧糖果
接著賴以臥躺的大地悄然透露迷茫的香水味
我在醉幻間只剩一隻淸澈單眼

瞳孔光學灑向鏡面
吸附住最最微量的毛細孔
如果一個眼神可以起的不只是
光合作用
那樣呼吸也許會中毒
我卻期盼著
鏡面裡 遇見

醒來真實的房間 熟悉的雜物依舊誇張的佔據每一個乾淨的角落
而真實還真實嗎
我只剩一隻眼
要不要重新配戴眼鏡?

為要小心求證
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