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永遠無法用一句"同理心"就輕率的替一個人下決定;
將心比心有多少百分比? 頂多相當接近
然而我不是妳,並且永遠不會是妳,
我怎能化妝一個擔心一個關心,給妳那麼大的壓力
當妳下定決心時,那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的擔心卻將妳往後拉,怎能清楚明白妳要使用更多的力氣
來抗衡我的拉扯,才能順利往前踏出

妳不求我的支持,何況扮演一個支點
但我求自己別成為妳往前進的絆腳石

我們這樣渺小卻這樣自大
妳的經歷永遠不會是我的經歷
我們只能相當接近的陪伴
就已足夠 對抗大大的世界

再豐富的人生經驗 也只是自己的
永遠也不會是其他人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
千萬小心
別用自以為是的
價值
充當一個假半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