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封,我也不知道妳能否讀到的信,因為我連寄信給妳的勇氣也沒有,而在即將到來的1029,妳寄盼我以什麼態度來面對?

 

慶祝我們的1029,也哀悼了1029

回不去,也永遠停留了

這是妳離開後的第426天

我在去年夏天也偷偷離開了1029

多少次自己偷渡了淚水,在每個夜裡在每個適合哭泣的場景

多少誇張的笑聲是故意掩飾內心的恐懼

到底有多愛笑,到底有多愛哭,

顏面神經早在0617妳帶走的那天,抽離。

每個呼吸妳的身影重疊在我眼睛能看見的一切,

我告訴自己,再也沒有淚水再也沒也笑容

卻不由自主的放聲大笑放聲大哭

那位瘦到我們都心疼的自己,在四百多天後恢復妳熟悉的樣貌了

請妳放心;

凌晨3點固定的時間突然驚醒,這點我也想不透,

我只記得,凌晨3點姆姆會叫我,因為牠等不到妳回家,

深刻的記憶狠狠的劃在心理,可是………….我不恨妳了

因為不想恨了,其實從來也恨不下去,怎麼可能以為只要恨妳,心就不會疼痛。

我好愚蠢。。。

這樣半夜會突然驚醒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請妳放心。

每一個商人炒作的節慶,讓我特別的害怕,在這四百多天裡,

我害怕得捲曲躲起來,真希望自己人間蒸發。

這個1029我好怕,真的好怕,我清楚明白這第一個1029對我的重大意義,

我常常自己刻意的走過我們一起走過的街道,刻意去做我們一起做過的活動,

刻意去模仿妳還在身邊時,我會出現什麼笑容,妳的琴聲妳的歌聲妳的笑聲,

迴盪的不僅僅在我腦中,是很用力很用力很用力的,永永遠遠在我的心理了。

 

而我也必須承認,我其實好害怕去那些我們去過的地方,做那些我們一起做過的活動,我好害怕去夜市、

好害怕去看展覽、好害怕去電影院,我不敢拿起我的單眼相機……我不敢……好多的不敢…..,

妳一定不知道,原來我害怕那麼多事情,我也很意外我害怕的事情那麼多。

屬於我們的1029一直都很獨特,就像屬於我們的0617一樣的獨特,我漸漸看不見時,也漸漸睜開雙眼了

 

我身上還留著,4百多天前我們一起擁有過的香水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