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今天 我身體舒適點了

昨晚下班後 想跑步一下 繞著國小
每次下班去牽車 都看見不少人繞著國小
或小跑或散步 一個人 兩個人
專心的 閒聊的 遛狗的
當然這得要天氣好的時候
目前還沒看見專業的跑者
倒是每天上班的路上
有個阿豆仔 真的是專業級的
除非下大雨
其他天氣 儘管我們覺得寒冷 他也是短袖一件 大步大步的跑著
還出汗 根本不把寒冷當一回事

後來呢 剛到國美館工作的台北朋友 約了晚餐
我們就在國美館附近吃個飯聊聊天 在國美館走走
天氣好 真的是挺棒的一件事情
晚上 國美館也好熱鬧喔
挺多人在活動

今天中午買飯 特別看了一下書報架上的週刊
真的多虧了 林來瘋
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第一次看見 聖經的經節
在那麼多主流刊物上流傳散播著
很棒 !!! 有感動到
只是 雖然如此 到底有多少人當一回事
還好 那並非我們的責任(也許吧)
之前一位牧師說過 "專業 是榮耀上主的利器"
在林書豪身上 看見了
當然 不只他一位 很多很棒的歷史人物 不也這樣嗎?
榮耀上主 從心理真正的認定了 祂是一切的開始
然後 也就那麼頃刻而已
世界轉動著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改變 尤其當資訊流大到多到
我們來不及吸收
大多數人看見的 還是 他拿下多少分數 他是不是台灣人 他賺多少錢
他甚麼學校畢業 他長得好不好看
儘管 林來瘋大大聲地 非常用力的 宣揚自己的信仰 他是基督徒
也多虧他這麼一講
真是太棒了 很多基督徒耳熟能詳的經文
不可思議的出現在主流書報雜誌了
所以 還有其他名人 大家注意的還是他在世裡 能得到的賺到的 物質嗎? 可能吧

忽視背後真正支撐著那些人的中心信仰 
怎麼可能沒有中心信仰
這世界好孤單的.... 真的!!!
所以 一定會有一個中心信仰 在很多時候
你的親朋好友 無法協助你的時候
那看似孤軍奮戰的時候 其實 不是一個人
就像耶穌說的:我並不是一個人 我有父與我同在
你們以為我沒有東西吃,其實我有東西吃,只是你們不知道

忽視了背後真正的信仰
然後傳統裡 又開始大家熟悉的 分析命理了 ???
分析他的血型 他的星座 他的星牌 排他的八字 算他的流年........

沒有想批判甚麼 真的 !!! 只是把看見的說出來
就好比我們要認識一個人 我們就會問
姓名 性別
然後問 星座 血型 是想了解他的個性
身高 體重 是想知道 他的外型
問他的收入 從事業別 興趣 是想知道他的生活圈

所以 姓名 性別 身高 體重 星座 血型 年收入...
好像我們也習慣了 也沒有不好的樣子
從這些資料上 可以大略歸類我們以為的樣子類型 吧???

但是星座血型這種東西 真的得好小心的
太多時候我們被點名了 被暗示了
看著哪篇文寫得多麼的精彩 多麼的準確
然後對號入座
這樣被暗示著... 等於被牽著鼻子走了 
這是挺難的一件可以改變的事情
因為大家動不動就會說 甚麼星座的人 甚麼血型的人 怎麼樣之類的
有時候進便利商店 買個東西 正巧廣播節目
今日運勢 .... 天蠍座..喔 今天不錯喔 有發財運 ...喔雙子座 愛情甜蜜 注意一下周遭 是不是有人暗戀你啊?

甚麼時候我們能在周刊上或廣播上 今日經句: 萬事互相效力 (羅馬書)  傳道書說 沒有一件新鮮事 我們來談談何謂新鮮事 我們怎麼看待沒有這件事...

聖經裡 不暗示人的個性 不暗示的每一天
聖經裡 說的是 人之間 要相愛 要信任 要有盼望
凡事盼望 凡事相信........................................

昨天才告訴自己 別自以為是的
今天就為自己的415塊錢 惹得尼不開心
我該為自己辯駁嗎?
還是默默接受 尼說的 我在作夢

我怎麼可能會認為尼是一個愛跟人計較錢的
真的是之前 尼說 帳單來要跟我請款
而我自己說 我要幫尼出一半...
難道我錢太多 沒地方花嗎?? 恐怕我薪水比尼還少呢

也不想再為自己多做解釋...,真的了解我就不用我多做解釋
真不想了解我,我說再多也無意義

如果我知道那415 會讓尼那麼不開心 那麼不爽我
我才不願意 拿錢出來惹尼生氣
花錢惹腥羶嗎

補班的一天 不算壞 只是確實不開心 自己讓尼生氣 也使得自己被泥誤解

哼!!!  我走在陽光清澈的下午 喝著甜甜的咖啡
小羊 祝尼 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