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平安
今天有什麼好玩有趣的事情嗎?
心情怎麼樣?
工作順利嗎?

當人彼此在乎時 關心就會覺得貼心
當人不在意時 關心就變成多餘
恐怕成為多管閒事
我很抱歉 今天搶了尼的拖把
有些壞習慣還沒即時會意過來
那些我以為的關心 在尼感受起來 是成了侵犯了
好像人的自由受到了限制
不能自在安然

這對我是個好提醒
今天尼說的一些話 讓我想到了一些事情
一些畫面 一些電影情節
心靈鑰匙
那位偉大媽媽所做的事情
一步一印走過 探訪過 小男孩即將要開始的搜尋
佐賀超級阿嬤
阿嬤說 貼心的事情 是不會讓人家知道的
我會想到天父上帝
有時候覺得祂好近好近 有時候又覺得祂好遠好遠
可是真的關心真的愛
要做起來 確實不容易
就連上帝這麼完全 都還是讓我們時時抱怨祂
心靈鑰匙中的小男孩
是到最後憤怒悲傷的撕毀所有的線索
他媽媽才跟他說 她走過小男孩走過的路
見過小男孩見過的每個人
小男孩才知道 原來他媽媽真的好愛他 好關心他 也了解他

我想這提醒 就是要告訴自己 別老是用一些自以為是的方式
來與人相處
想想佐賀的阿嬤說的對 貼心往往不叫人察覺
刻意表現 刻意說 那一點也不貼心了吧
能察覺到的人 應該也是個貼心的人
沒察覺到的人某些方面來講 很幸福的

今天一樣挺著不太舒服的身體
暈暈的 身體很沒有力氣
肚子一樣不爽快
不知道是血糖低 還是有感冒狀
總之 現在還OK呢~
剛剛跟朋友見面吃飯 在國美館散步一下 天氣很好 天空的星星也很好

那尼今天好嗎
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