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疲累 從我的飲食中可以發現
無意間咖啡的飲量變大
吃辣的次數變多也變得更辣
進食的次數也多了
可想而知 體重也增加了.... 我不會站上體重計的 (((( 哼

發想 蒐集 設計 提案
這些流程得是不停的跑著一遍又一遍
直到提案成功
風格迥異的人呢 到底該怎麼樣能夠達到案主的滿意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老師說 每一個畫派都要記
年代
風格
幾位畫家
幾個代表作品
藝術史 設計史 這些都是基本功
把資料記在腦子裡
你的作品才有深度

恩 對 !!! 那些就是資料
蒐集越多 自然腦袋裡的資料就越多
尋找素材時 也容易抓到方向

資訊進步的速度快到
一度讓人以為自己 是個跟不上時代的人
太容易有這樣的幌子出現了

幾乎人人會用Photoshop 甚至有更便利的軟體可以使用
素材網路上抓一抓 組合一下 一張圖 完成了
好看一點的 就認為自己可以去應徵美工 美術人員 設計師...??? 對嗎

那我們這些年的訓練 到底是 時間太多 金錢太多

隨便一台數位相機拿著 就說自己多麼會拍照
軟體APP上身一下 照片就很有味道

這些太多的科技 簡直就像是迷魂一樣
科技厲害到 每個人都是隨便可以被取代的
這太可怕了  科技 簡直已經 限制了 人的自由與創意

我呢 仰賴科技多久了 修圖 去背 合成 拉貝茲曲線 ...

不不不 我知道 我喜歡畫圖 我知道 畫圖時 我很快樂 我知道我喜歡設計 我喜歡藝術

hey 別讓科技綁架了

警醒阿 警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