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自己要警醒!不要讓酒肉和生活上的憂慮麻痺你們的心靈,恐怕那日子要忽然臨到你們。因為那日子像羅網一樣,要臨到全世界所有的人身上。你們要警醒,要不斷地禱告,使你們有力量忍受一切要發生的事,得以站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2:34

這個夢著實讓我思想許久,因為一點也不像夢卻是真實的生活
大聲歌唱詩歌 自己一個人 同一句不停的唱著
我在告訴自己些什麼? 祢何嘗不是在告訴我些什麼?

不住的禱告 禱告著平常生活中所禱告的事項
這麼樣的真實生活在夢裡 要我怎麼分辨自己是不是還活著

那依舊疲累的禱告 忍不住瞌睡 又驚醒的禱告 又迷迷糊糊的睡去
然後朋友的耳語出現 帶妳來拜拜 拜一下吧 順利點...
嘿 妳們曉得 我是基督徒 為何做此舉動?

聽見自己的聲音 "耶穌,救我!"

這樣生活中平常的事情 搬到夢裡一模一樣上演

我煩躁的把自己演活在夢境

是警惕 久離了
是警惕 苟且了

感謝主 祢從未離開我
而祢曉得 我熱燙眼淚 為著祢流 為著我流

謝謝主 祢的救贖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