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的旅行 我是沒想過的
離開方便的都市對我有多難
即便ㄧ趟小旅行⋯
可又那麼的被歷史文化吸引
被大自然謄寫名單 那就踏出一小步試試吧!

驚艷東台灣熱情南台灣,美到令我貪戀!

很多地方得自己走過 經過
進入當地的街道 與當地人交談
迷路在巷弄裏 
又騎進ㄧ整個牆壁
吹海風到打噴涕
騎到裡面流汗 外面讓雨淋
哈哈哈~很厲害的台灣
ㄧ望無際後又山又海
接著高樓肩搭肩
小村莊 小部落
鄉野裡的牛大便
貓叫 狗叫 昆蟲鳴
我聽海到發呆 又對著高山出神
我是個渺小無知的人類
而大自然卻溫馴的教養我
遇見了城市 遇見了熱情
遇見了良善 遇見了居民
捨不得說再見

好啦 好啦 再見2014
還好 還好 
ㄧ定能再見
每個每ㄧ年
環島日記1231.jpg  
#台灣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