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和老闆沒講超過三句話,
當我走向玄關往屋內道別時,
沒有看見老闆,倒是小幫手急著回應:阿!你要離開啦?
我點點頭並和他們揮手道別,穿好鞋子起身,小幫手已經來到我面前,拿著ㄧ張明信片說:這是老闆特別交代要送妳的。親切的微笑看著我開心說謝謝,然後我們閒聊了ㄧ會兒;玄關好比月臺。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有默契,生活中偶爾可以相遇,即使你和他沒什麼互動,通常也根本不認識,可彼此卻有著奇妙的黏著,那種「這人跟我好相像」「我喜歡這人」⋯莫名其妙的惺惺相惜感,想鼓勵這人,想聽他故事;
明信片黏著這樣微妙的情感,是熟悉的也是陌生的,對人對城市對著ㄧ間老屋子;
思念的時候,就給思念空間
遊樂的時候,就給遊樂空間
工作的時候,就給工作空間
我寄ㄧ張感謝給昨天的自己
環島宜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