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真的轉身走了。
自由工作者好像遊牧民族。
這是今天對望的風景。

IMG_0783.JPG

IMG_0782.JPG

IMG_0781.JPG

 

消失的時間差點做到不理不睬,幾乎可以轉身就旅行的個性,你們卻對我念念不忘,心裡憋不住的話都往我那裡塞,ㄧ張張我都認真看了,即便是你們莫名其妙的靠北!真的感謝你們對我如此寬容,兩次都被你們弄到又哭又笑,檢討報告裡的失控發飆,換來一座生日蛋糕,無厘頭的狀態是我們這種厚臉皮的舞台,你們的幽默,我很懂,還好我沒車,親眼看見你們惡整老大的愛車,差點報警的那種變態程度;愛你們,想念你們⋯可是 瑞凡 我回不去了⋯
 
8月即將開始,隨著專案結束,陸續退出幾個群組,才真的有已經離開你們的感受,還是會感到寂寞,而我想照著自己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