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朗的沙漠在腳底是什麼感受?那曾經燙傷過妳嗎?妳喜歡種植嗎?有沒有種過什麼塵埃企圖長出愛?蒙古的沙漠和妳踩過的沙相同嗎?海邊的沙灘呢?我們應該很熟悉那濕軟。
 
妳是不是和我一樣討厭人類卻喜歡地球,而一天到晚想著能為她做些什麼?我朋友說:「怎麼有妳這種笨蛋花錢去幫別人做事,既然要做事為什麼不留在台灣?」好麻煩解釋,說服別人認同自己的理念,多累,妳同意我的吧?
 
突然之間,想收集妳走過的城市,為了找回自己嗎?還是因為對妳太好奇,想看妳看過的風景,走妳走過的街道,想知道那時候的妳心裡想的是什麼?妳們家人吃素,那麼妳一定不知道牛排幾分熟在嘴裡和唾液混合的差別,妳有偷吃過任何肉類嗎?當鹽酥雞的油炸味在妳面前晃呀晃;其實我覺得好無聊,為什麼人類要破壞地球再保護地球,好神經病根本。
 
我是沒熱情,只是只是,太過討厭人類,那麼也許妳比我更討厭人類,所以先離開了。
 
前幾天地球日,但妳不在地球。我反覆聽著妳的CD,妳真的好強,如果妳還在地球,會不會有一天邀請我去聽妳的演奏會呢?
 
2017/4/25,告別妳的第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