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妳,三個字可以怎麼說
當我說著我想妳,
全都變成了問候句

最近好嗎?

妳在幹嘛呀?

記得吃點東西喔!

天冷,注意保暖。

行車平安。

到家跟我說一聲好嗎?

早安,今天一樣要努力喔!

今天到現在為止都好嗎?

晚安,別太晚睡。

思念一筆一畫的堆在視窗

甜甜的 香香的 淡淡的

不是手抖錯加了一罐糖精

不是弄翻一瓶昂貴的香水

不是白開水不溫不熱不冰

是多麼小心翼翼呵護的感情

是多麼刻意經營的相對關係

能自在 能放鬆 能無話不談

我想妳

真的好想妳
 
希望妳一切都好
妳是那麼的值得被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