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如果說,這一切能交換,那該多好。
 
 
那次他對我說:「不要怨恨妳媽媽,我們不是故意要讓妳在外面的。」我記得那是他確立癌症沒多久,語氣顯得悲傷,像是在交代遺言,後來他還說了,因為媽媽捨不得,所以我被抱了回來,可那也開啟我從此流浪的生活,假設沒有媽媽的捨不得,我們是不是就能一起長大一起生活了?或者被抱回來的是妳不是我,那麼現在死掉的應該是我,那多好不是嗎?妳知道其實,其實我一直想死的,嗯,妳當然不知道,能查詢到我對外公開的資訊,不是炫耀文就是陽光文,但是妳很厲害呀,找到這裡來,這裡還多了雞八文,就跟我一樣,而妳很優秀,至少我知道的妳是優秀那一邊的人。
 
如果這一切能交換,該多好,應該讓優秀的妳留下來生活。
2017/4/17,告別妳的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