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高興妳決定前往埃及,妳爭扎好久的不是嗎?不想回憶的回憶不想面對的必須,我們都莫名著迷的那唯一的哲學問題,日期越來越近,妳心裡多緊張,我也是,翻著書本資料想替妳發現什麼有用的訊息,當然也因為我總是好奇這世界,妳回去埃及之後,至少妳知道了埃及,我呢?那天妳還說著自己哭的多麽淒涼,關於那一切的哲學問題,決定的同時間,台灣發生著媒體營養劑,就連我們都不愛看新聞的人也免不了被通知,那麼多少人實際證實那一題,例如妳,例如我,而我們沒有真的死去,但妳決定再次回到那天,去經驗妳經驗的難題,好吧,我是偷哭了,因為我不能陪著妳,我不知道當妳再一次看見自己時,心會多痛,可我們都知道,死亡並不是現在被以為的那一回事,但我們也都曉得,關於心臟那一塊,屬於我的部分,妳總是擔心的部分,還沒好呀,那一次之後,三個不五時的痛著,很沒道理,別勸我去檢查了,只會增加更多那不能吃這不吃的禁令,我不能因為不想吃就用這種方式達成,兩碼子事的,記得好嗎,寫明信片給我,別像我老爸,什麼也不寫。
 
另外,我和我爸的關係越來越好了,一定要的,總不能一輩子恨著他,我已經可以自然的叫他爸爸、老爸、老杯⋯之類的。
 
克里希那穆提問大家:「只有我在場嗎?」⋯後來有人發問「那我們要如何免除恐懼?」他回:「人類真的想要免除恐懼嗎?」
 
那一百年間出了那麼多位厲害的哲學家和科學家,他們一定會知道,他們走後的現在世界更混亂了。
 
 
 
好了,我承認⋯我捨不得妳去埃及根本不是單純的去遊樂旅行,但只能讓妳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