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指的是,時間=空間=意識焦點,大腦現在=身體現在=意識焦點。三者相等時就是當下。
 
那可不可以沒有身體的時候也是當下,應該是可以的,很多時候會沒有身體,只是一般來說,三者相等才是當下,畢竟我們在地球也在身體裡面,如果不是的話就不是人類,那是另一種判斷了;
 
意識焦點和身體,妳決定讓意志掌權將意識聚焦在時間等於空間之下,那樣的生活是自由意識;當妳沒有讓意志掌權時的生活是沒有被控制的習慣、生活或行屍走肉,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題目,不宣告「我決定⋯」的多半是無意識,而這是很好的藉口,可以讓我們不用負責任;
 
我忽略了某些人事物,是我習慣性忽略,跟我決定刻意去忽略,兩者之間很不同,雖然都是我忽略,一種是被動另一種是我有意識忽略⋯
 
 
這理解對嗎?對嗎?
腦袋打結惹,好需要愛因斯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