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求夢想一直是充滿變數的任務
每個人每一天睜開眼就是選擇
選擇今天穿什麼衣服 今天吃什麼餐點
今天要完成哪些工作 今天要開哪些會議
我們有意識的選擇了一些事情
也無意識的 腦袋空白的 做了些選擇
選擇從事設計 選擇進了巨鷗
選擇夢想 也膽怯也勇敢的
選擇打碎夢想 重新設定

每天在工作上的往來
也許有些時候脾氣推前擠後的衝出
攔不住
但泥一定知道 我針對的只是自己
是對自己無法掌握的事件 的反饋
太多的時間我們相處在一起工作
分擔承接彼此的情緒 有愉快有不爽
不論是在公事上或在私事上也都還是生活的大小事

若不是可以這樣包容
生活不會有泥 泥 泥 的出現
因為泥 陪我一起加班
因為泥 聽我的抱怨
因為泥 聽我的秘密
因為泥 聽我的夢想
謝謝泥~

我知道每一個人都可以是每個人的驛站
閉上眼喘口氣 我們都在夢想的路上
給泥百分百加油的力量與陪伴
給巨鷗每位夥伴 給所有泥可能根本不知道
泥竟然沒幹嘛也成了我生活的支撐
很多時候泥的態度 泥的生命經驗
不知不覺中 泥鼓勵了我 撐起了我

所以真的 謝謝泥
我也希望自己沒有幹嘛~就不知不覺
撐起了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