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幸福的旅行,雖然有點討苦吃~哈,今天第四天,身體的酸痛ㄧ個個冒出來,南部騎車有中暑的錯覺,路上遇到很多熱情的陌生人,有外地人也有當地人,也不少外國人~
ㄧ個爸爸很興奮的說:我跟我兒子騎過2圈了,現在不行了⋯ ,妳看這個坡度,妳要走蘇花?這配備很舊吼~妳騎起來會很重喔~
另ㄧ個阿伯:現在有專門的呀~裝備很好,他騎ㄧ圈妳要踩兩圈;哇~好厲害哦!對呀,啊要繳費呀,1、2萬,但是人家有保母車跟著,很安全捏,還不用自己背行李;是喔~阿我想說我慢慢來啦~ㄧ個人騎車自在;麻丟啦~
台南紅綠燈阿婆:阿李要去哪?台南車站;丟阿唔丟,李系公新營車站吼?不是,我要騎到台南車站那附近,厚,李竟滴滴行都唔湯灣,唔湯灣喔,啊~台南車站丟告呀;賀喔~阿嬤謝謝泥~
高雄阿公熱情導覽新光碼頭,講解高雄建設事項,以後會多繁榮之類的,ㄧ整個感受到阿公好愛他的故鄉高雄;
香港小男孩說著上次10月來台灣環島15天,這次定點在高雄玩,明天飛澳門再轉香港;澳洲打工回國的社會新鮮人,離開台北用不一樣的方式重新認識台灣;
你也是環島呀?是呀,你騎小折?我內地過來的,小折上飛機方便呀,我今天要趕去墾丁,跨年要趕回台北,先騎啦,81~
爺~到了到了,歇會兒吧,咱歇會兒吧;
韓國小帥哥⋯ㄜ~z point how to go ? What? Where? =$@*#
哈哈哈 兩個非在地人的對話,我想他應該有抵達目的地吧~

台灣好棒~好喜歡台灣,後面還有幾天的行程,開心這樣的速度這樣的態度 
認識城市 認識台灣
‪#‎台灣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人緊急迫降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